Leo、(希望开心版)

学分一个,在磕弘叶题石 南北
不经常更文~但是可以在漂亮太太们的评论区抓我~
娱乐圈反复横跳的追星女孩
(`•ω•´)ゞ敬礼っ

拯救(南北)上


时间像大摆锤,摆了摆去,不停。


时钟巨大的声音不停的在提醒着蒲熠星时

间的流速,同时也告诉着自己,是一个无

法改变任何事情的废物。


他是被郭文韬拯救一方,不停的爱意将蒲

熠星从黑暗的角落拉出来。


他以为他和郭文韬会一直这样的。

他以为他们的爱会打败现实的。

他以为他会因为郭文韬而逃离以前的自己

的。


结果他输了,他和郭文稻被现实打败了。

他自己被病情打败了。

他再一次被打回黑暗的角落。


分手当晚其实蒲熠星真的没有很伤心,他

只是安静的抱着瓜蛋,像以前一样生病一

样,一遍一遍的问自己

为什么?

为什么,他想让我得到拯救呢?

为什么,他不知道他才是我的拯教吗?


他将自己困在家里,整整一个月。

没有和任何人沟通。


小齐带着梦章单独来看过他,他一句话也不说

只是说 拯救,为什么?


小齐见自己劝他无果,便就离开了。


凯凯和黄子也来过,蒲熠星就开了一下门,说了一句。

“他没来”


充血的眼睛,本来就是很白的人,加上精

神和心理的双重摧残。乌青的黑眼圈更衬

托出来他自己这段时间的憔悴

接近180的身高,不到60公斤的成年男性

好像一切的一切都在告诉石凯和黄子

蒲熠星过得不好。


石凯看不下去,本来想将蒲熠星强行带出

去看看医生,黄子拦下了他。


蒲熠星看着他们,喊了一句别来了

便就嘭的一声将门关上了。


无论石凯怎么敲门,蒲熠星只是在门里大

喊着,“我是个疯子你们都别来了!”


石凯不死心,疯狂的敲着门向门里的蒲

熠星大喊“蒲哥!阿蒲!你出来!你出来啊!


最后是石凯是被黄子抱出去的,蒲熠星还

是没有出来。

小何和恩齐连蒲熠星的面的都没见到。


明明想让JOJO带着韬韬去看看蒲熠星的,

郭文韬没同意,他说自己要结婚了,没有

时间。


事实是郭文韬是第一个去看的蒲熠星,他

没敢敲门。

他在门外看了好久,久到他把自己和蒲熠

星的所有的爱都像过马灯一样,过了一

遍。

停到了他们的最后一幕。


“蒲熠星,我真的不爱你了。”

“你和我的爱就是彼此的相互纠缠而已”

“放下吧,你和我应该去到正常的生活中了。”


你这么好的人应该得到拯救。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