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希望开心版)

学分一个,在磕弘叶题石 南北
不经常更文~但是可以在漂亮太太们的评论区抓我~
娱乐圈反复横跳的追星女孩
(`•ω•´)ゞ敬礼っ

[九明]蝴蝶


唐九洲,基地里面的下等人,负责搞娱乐室

的卫生的小透明。

邵明明,基地里面的下等人,娱乐室的歌姬,只要能量核够也可以陪喝,但是不买身。


《3021年丧尸大爆发,人类抵抗无果,便在地下建造了一个地下堡垒,由曹恩齐上将和Stefan先生缔造。》

《就这样地下堡垒建成,命名为启程年。》


“哇,虽然我脑子不太好呀,但是也没有傻到这都不知道呀!

火树你真的很无聊呀

唐九洲看着自己面前,前几个月遇到自称是3021年丧尸大爆发和曹恩齐上将还有Stefan先生同生共死的兄弟。


“唐九洲,我干嘛骗你呢?”火树笑着看着

面前炸毛的年轻人。”

“而且我都说了我是当年没死的叶将军呀,

你又不相信,而且我这个人特别正直,从来

都不撒谎的”


“呸!火树,你要是叶将军!我将来就被切

成一片一片的肉片,给你烤肉吃!

切!行了,不和你这个骗子说话了,再不去就又要克能量核了。”


火树看着唐九洲走远的背影,自己默默嘀咕

“臭小子发那么狠的誓言干嘛?上一次你不

就实现了……”


唐九洲一边拖地一边想火树那个骗子越想越

气,现在就恨不得就想去找他去。

一时不注意就撞到人了,唐九洲第一时间就

疯狂到道歉。

毕竟娱乐室好多大人物,他们只要一不顺心

就可能捏捏手指自己就没了。


“对不起对不起!先生我不是故意的!求求

您千万别杀我!”

“啊?不至于啦~找不是什么大人物啦~别

道歉啦,看着怪傻得。”


唐九洲颤颤巍巍的抬起头,看到不是的想象中的大人物,而是一个很好看的男孩子。

“你好漂亮呀,你就像图册上的蝴蝶,真的

好好看。”唐九洲一脸花痴的盯着面前的男

孩子


“咦!你别盯着我看!我买唱,不买身。别

那么恶心的盯着我了!”邵明明看着刚才还

唯唯诺诺的男孩子,现在就这么奇怪的盯着

自己。


“啧,刚才感觉挺可爱的。口区,现在想起

来跟那些人一样,恶心死了!”邵明明心里

默默的对面前的人下了评价。


我们的唐九洲不知道呀,还傻呵呵的想和面

前的漂亮小蝴蝶交个朋友。


“你好,找叫唐九洲,大家都叫我九洲”

“邵明明,唐九猪,你好”

“啊?我叫唐九洲啦~不是唐九猪”

“你管我?唐九猪!猪!”


这是他们的开头,也是整个故事最精彩的地

方了。其实正常这样“玛丽苏”的开头是不

是应该配上应一个美好的结尾呢?然后结束

散场?没错,但是也不对。

因为是两个低等人,所以在等级严格的末世

基地活不下去。

                      -火树


唐九洲就这样一点点的了解到了邵明明


偷偷养一朵花,结果养死了,而哭了一晚上

的一个男生。


而邵明明也不是傻子,他也会在唐九洲偷偷

观察他的时候,偷偷瞄唐九洲。

结果不出所料,唐九洲就是一个傻子。但是

是一个善良的傻子。


时间就这样过去,一点点的跑的飞快。

越来越快,直到你回首,才发觉已不知多少

年岁。


在邵明明生日当天,唐九洲用攒了好久的

钱,给邵明明买了一只机械蝴蝶。

没有书上说的陆地的蝴蝶那么美,也没有邵明

明那么好看。


但是是属于唐九猪给邵明明的蝴蝶。


他以为自己早点来找邵明明是给他一个惊喜。

他自以为是漂亮的小蝴蝶应该眨着亮晶晶的眼睛,惊讶的看着台下的自己,但是至少也不应该被几个大汉骑在身上轮番玷污,玩弄。


直到大汉们玩高兴了,将一盒不知道邵明明唱多少首歌才能赚到的7级晶核塞进邵明明的身体里。


邵明明奄奄一息的看着窗户外面的疯狂敲着

玻璃,眼泪和鼻涕都混在一起的傻子。

摆出一个自己认为还挺好看的笑容,用力的

擦掉脸上的脏东西。

对着玻璃外的人说了一句话


“唐九猪,傻子。祝我生日快乐吧。”


--------------------


几年之后,火树被发现真的是当年的领导人

之一的叶将军。

唐九洲也将几年前性侵过邵明明的人都给杀了。

不出所料,因为唐九洲用下等人的身份杀害

了上等人,所以基地将唐九洲处死。


真的也被切成了一片一片的。


没有反转,结尾就是这样。

邵明明被人性侵而死,唐九洲因为给他复仇

而被处死。

死亡的原因只是因为是下等人。

                                   -火树


蝴蝶会飞出基地的,机械蝴蝶不会。

邵明明也不会。


评论(5)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