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希望开心版)

学分一个,在磕弘叶题石 南北
不经常更文~但是可以在漂亮太太们的评论区抓我~
娱乐圈反复横跳的追星女孩
(`•ω•´)ゞ敬礼っ

拯救(南北)(下)

在郭文韬和蒲熠星分手的一个月后,蒲熠星终于走了出来。


只是因为今天是郭文韬的婚礼。


他没有去,只是在郭文韬官宣下的微博下面。

发了一句 恭喜


就出国去看了心理医生。


一年,整整一年。

没有人联系上蒲熠星。

蒲熠星和所有人断了联系。


直到蒲熠星从国外回来了,

他找到了大家,聚了一聚,在饭桌上讲述自己这一年在国外的经历。


让人感觉那一个月被困在原地的不是蒲熠星,

好像那一年不是出去治病,只是去散散心。


这一顿饭下来大家都喝的有点多了,从东聊到西,从少帮主家的猫到名学8好像又要开播了。


唯独没有郭文韬,唯独没有蒲熠星的那一个月


聚会结束了,大家都回家了。

主角蒲熠星却坐在桌子前,一杯的接着一杯。


周峻纬也没走,坐在蒲熠星的面前,也不管蒲熠星听没听,自顾自说着话。


“郭文韬死了,就去年你走的时候。”

“他了解你,假如真的告诉你他命不久矣了,估计你会走在他的前面。

他让我保密,让我一辈子都不要告诉你”


他死了以后,因为没有家人,没有爱人。他的一切都被留在那个屋子里。


我去过了,什么都没有了。

应该是害怕你回去吧。


只是剩下一个求过的平安符,还是他在最后一次上手术台的时候给我的,本来是让我烧的了,我忘了。正好给你。


蒲熠星去拿郭文韬留下来的平安符。

平安符里鼓囊囊的,塞的是满满的纸星星和一张上面写的救救他的发黄的纸条。

--------------------

蒲熠星也去庙里求了一个平安符,被庙里的小师傅说长得好像一个以前也求过平安符的人,那个人在佛祖脚下叠了一下午的纸星星。


自己问那位施主为何要这般做,施主说

“在佛祖脚下许愿望要诚恳,这些星星是他为他的爱人求得愿望。”


我看那施主心诚,本给那施主一张姻缘符。保佑他和自己的爱人永生永世不分离


施主拒绝了我,说

“我的爱人生病了,我想最后一次救救他”


可能是好奇心作崇或者是还有一丝不甘。

蒲熠星鬼使神差的问了一句这位痴情的施主叫什么?

小和尚说是一位姓郭的施主,他的爱人叫蒲熠星。

--------------------

故事的最后,蒲熠星将两个平安符放在了一起


两个鼓囊囊的平安符静静的挂在庙里的祈福墙上被上面,随着微风。







评论(2)

热度(15)